​我是看了CATIE的影片才知道這支唇膏,當下就被她燒到616、618&619~~

​我去康是美試色的時候試了​這三色



​我覺得這三個顏色都好美,不過礙於預算跟愛嘗鮮的念頭~還是買一隻就好





​我買的是619,快秋冬了正適合







​來看唇上試色(僅供參考)

​首先薄擦





​薄擦後再直接塗





​暈染唇妝









​上一點的唇膏再用手指抹開





​心得:

​很少買開架的唇彩了,但是這是一隻值得入手的一品,滋潤不乾,又很顯色,也挺持久的,不過吃過東西還是得補擦的

​嘗試了很多擦法,都很實用,我比較不會擦染唇的妝,所以擦起來比較掉漆

​看到很多通路上很多顏色架上都是空的囉!真的是好評價的唇膏喔!超推薦

​不過我剛入手的時候,覺得唇膏有時候沒辦法完全轉回去耶!!所以有被蓋子磨到~~有人也會這樣嗎?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