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七月的時候剛好有遠東百貨的生日,所以還是有小活動,我就跑去契爾氏買了一組特惠組,

又單買了這罐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

​聽櫃姐說可以改善蠟黃,臉會比較亮

​在我的慫恿下我跟我朋友都買了這瓶,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來用了

​因為我有買特惠組,所以其中有贈送一隻面膜刷







​不是一般的刷毛,是塑膠刮片

裡面還有個隔膜,我也沒有丟掉 ,用完還是蓋回去




​裡面一顆顆的就是莓果的精華



​塗抹完了之後~~~





​櫃姐說不要等到全乾,大概5~8分鐘就可以洗掉了。







​洗完當下真的就有亮白的感覺耶!

​雖說洗完之後都會有短暫亮白效果,但是我相信持久用下去就會慢慢的亮白回來~~

​我之後也跟我朋友分享這瓶面膜的心得,她也覺得很好用~~~

​就是很難洗呀!黃色的部分還算好洗,就是那一粒粒的莓果​精華不好洗掉,都還黏在臉上呀!

​這是唯一的缺點了吧!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