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想買契爾氏,還好遇上了遠東百貨的生日慶,否則就沒特惠組買啦~~~

這裡是說benefit~~剛好想要的東西有特惠組~~試過了又東跑西跑的~之後我就回去買了





我買的是星空蜜粉,還多送了三件組




先來看星空蜜粉吧





benefit的腮紅跟修容都會附上刷子

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買他們家都的東西,之前都是在網上看別人說有多好用~~



我在網路上都看到這塊是用來打亮的,我也不知道為啥它叫蜜粉~~

是偏粉膚色的打亮~~最近剛好對粉色系的打亮有興趣~~

看網路上的評價也說這塊是很自然的打亮~

且剛好又有三件組可以試試看他們家最有名的蒲公英腮紅呢!


手上刷色








再來是上妝


















心得:

這是我第一是買benefit的東西,印象還不錯~


我也不知道為啥這款會叫蜜粉~~刷全臉的話全臉會亮亮的吧~~

摸起來粉很細緻~也很閃亮~~,但是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,還是會顯毛孔的

一開始我使用的刷具是我自己的,感覺有那麼點不順手。

想起我看過一位youtuber說用它本身附的刷子就很好用了

所以我之後都用附贈的刷子,果然很順手很好上妝

不過可惜的是容量只有3g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