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感謝UrCosme提供試用的機會給我

​我之前曾經用過它牌的卸妝水,但是會過敏~~過了很多年,最近又開始流行起卸妝水的感覺

​直接來看吧

​下班後



​粉底是KAT VON D 眼影是ANASTASIA的文藝復興 睫毛膏是KISSME的新品(瓶蓋是漸層色的)

​唇彩是 KAT VON D的DOUBEL DARE

​來卸妝囉




​先卸半邊臉


還沒卸妝​


​已經卸妝


​我連眼睛都是用卸妝水卸的



​繼續看下去

​卸眼睛(我都會先敷一下,在做卸妝動作)






​再來是卸唇彩










​計算一下化妝棉的用量~~(這是半邊臉)



​大概得用四張才比較沒有殘粉

​感覺挺乾淨的吧~~~不過我之後洗臉發現,我左眼眼下還有殘妝~~

心得:

​這款卸妝水我不會過敏,真是太棒了~~

​卸臉部:清爽不緊繃,滋潤所以略有黏感

​卸眼睛:會薰眼~眼睛會不舒服,也會掉睫毛,所以不建議卸眼妝(試了兩天都會掉睫毛)

​第一天還沒有卸乾淨。

​卸唇彩:我都是用霧面持久型唇彩~比較不容易卸掉,要用ㄌㄨ的要ㄌㄨ很久,這樣比較傷嘴唇


​所以這瓶卸妝水,不建議全臉使用,還是局部使用比較好,眼唇還是用專門的眼妝卸妝液比較好

​比較適合卸淡妝~~

​卸妝水都要搭配化妝棉使用~~所以我覺得化妝棉的消耗量會比較大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