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六月份,我在BEAUTYLISH終於購入了今年的第一單

現在就來說說其中的一品~~~JOUER

我現在是名副其實的打亮控~~超愛買打亮產品的~目前口袋名單中還有好幾個想買~~



這款JOUER的打亮剛出來的時候一直缺貨,尤其我只對Citrine有興趣,它缺最大

總而言之~不是我缺錢就是他缺貨~~呵呵~我終於得到它了



來看外觀





超級鏡面~~真的可以當鏡子了,當然也非常容易沾指紋

打開 有片塑膠隔片~不是磁吸式的包裝~









來手上刷色









暈開


來看妝容使用















心得:

我現在追求的打亮,就是要閃瞎別人眼睛的那種~~因為眼鏡戴上都看不到了 哈哈

外觀是鏡面,所以超容易沾指紋~~

有點小飛粉,但粉質摸起來很細緻,不顯毛孔,很顯色、很亮,不過不太持久,回到家大概只剩下3~4成

 

接下來的心得文是VISEART六色眼影NUANCE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