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我是去年底在CULT BEAUTY網站買的,今年年初才收到

​我是看到YOUTUBER的影片才對這款唇彩有興趣的,索性先買一支試試看

​我色號看了很久,買了一支~剛好遇上活動所以多送了一支~非常開心


​我買的是MELON,SKINNY DIP是贈送的


​純色的是MELON



金色亮片的是SKINNY DIP





​來看看包裝~有點特殊




​它有凹槽耶!感覺好像可以跟他家的其他的彩妝品做組合似的,不過目前我對她家的東西沒有很多的興趣


​再來看剛拿到的試色照

​首先是MELON


​單擦
SKINNY DIP


​兩個疊擦




​剛拿到手的時候,覺得整個氣色很顯病態不適合我,所以我打入了冷宮小一段時間

​某天我覺得還是再給一次機會吧~再試試看






​ㄟ~!!很好看耶!初體驗的時候是怎麼了呀

​再隔天,我疊擦兩支







​好看 好看

之後使用的照片​





​心得:還好我有多給他機會,才不會錯過了它~

​去年很流行霧面唇彩,我也是看了YOUTUBER看到這款 又看到CULTBEAUTY有賣就買了

​我買霧面唇彩基本上都會挑裸粉色系的,上班不敢擦太誇張

​跟許多的霧面唇彩一樣它有股甜甜的香草味(可我不喜歡這個味道))不過塗上唇後過一會兒就會消失了

​金色的
SKINNY DIP不是霧面唇彩,是滋潤款的,所以要疊擦的話,要等到霧面唇彩乾了之後再疊

​我也曾經有一次沒等到全乾就上
SKINNY DIP,結果整個唇妝大崩壞~~整個卸掉重擦

​這款霧面唇彩會沾杯,
​喝水會掉,吃東西更不用說啦~

我覺得不會乾到不舒服跟KVD比的話,比較不乾!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