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UrCosme可以給我試用的機會~~我得到了這瓶滲透露


打開盒子看到本尊挺驚艷的,好漂亮的包裝喔~

上面的花紋還是立體的耶!


透明感很高~~都可以看到瓶身後面的字了。


是水狀的化妝水~~(天生手紋深)

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是直接倒在手上,搓一搓在拍在臉上,還挺驚訝的,吸收蠻快的耶~~

現在我都在保養的第一步驟使用,倒在化妝棉擦拭全臉,再用蘭蔻的泡泡精露跟之後的保養程序


看一下照片~~

首先是保養前~剛洗好澡,洗完臉


用滲透露整個擦拭全臉後~~




臉頰跟額頭都有保濕後的光澤感囉~~

我大概是4/28號收到~~用到目前為止,已經用掉這些囉


心得:

包裝很漂亮,是我的菜~不過容量好像比較少

對我來說不會引起過敏,保濕的功能也很有感,很清爽不黏膩,吸收很快,無香味

不過我皮膚比較乾~目前這瓶我當作是前導液在用,之後我都還會再用泡泡精露做加強跟後續的保養。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