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就是因為MARC JACOBS的唇膏而買這個套組的

我是看亞洲的YOUTUBER看到有人擦這個顏色,而升火的~~

之前寫過Buxon的唇蜜了,剛好今天看到這支唇膏有建檔,所以來寫寫


這支唇膏是小樣的,所以比較小支,唇膏這玩意兒對我來說,小支點好,不然會用不完~我愛嘗鮮

這支的色號是Slow Burn

剛拿到手的時候我就有試色了~

先來試色照

首先素唇

直接上色啦



這支顏色算是裸色系中比較偏粉調的,很可愛的顏色

再來就是我日常使用的妝容照片











心得:這支唇膏不是霧面唇膏,所以還是有光澤感,滋潤度不是太高,但是還是有滋潤效果的

擔心會太乾的水水還是上點護唇膏比較好,但是對我來說我幾乎也都沒有上護唇膏就直接擦了。

這顏色是裸色系的粉色,所以擦起來氣色不錯,感覺也挺有氣質的。

可能因為他只有1.7g吧!所以我也不太捨得用~如果有正貨,我應該會入手的。

BUXON Full-On Lip Cream Full-On Lip Cream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