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罐凍膜上市的時候我就想說一定要入

我在大買母親節檔期的特惠組們之後,我拿著禮券去契爾氏帶了這罐,結果櫃姐說它也有特惠組

天呀!我沒做到功課,所以沒有準備"扣達"~~所以我單買這罐而已

我這罐本來就打算用來代替我原本有的金盞花化妝水的~~通常我都是擠完粉刺才會濕敷金盞花化妝水鎮靜而已~

有了這罐凍膜可以直接敷著鎮靜又保濕 還可以省化妝棉


契爾氏家的東西包裝都很簡便,也比較沒有多餘的紙盒~超環保的,我也省著丟垃圾


全新還沒使用過有個封膜

OPEN~凍膜裡面也是有些許金盞花,好香的味道,聞起來蠻舒服的

包裝很簡潔的~所以得自備挖棒

我固定每個星期三都會使用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慕斯面膜、拔粉刺面膜跟青春棒加強清潔


上圖是我剛清完粉刺(忘記拍),已經敷完凍膜的狀態

看得出眉頭、鼻子周圍都泛紅了,這罐凍膜有金盞花的顆粒,所以臉上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東西

我有在鼻子敷ㄏ一點~~

結果我跑去玩遊戲,忘記敷了多久之後

泛紅退了耶,~超神奇的


超驚訝的!
之後我沒有洗掉,我是用我剩餘的金盞花化妝水到在化妝棉上再擦掉的

我深深覺得比敷化妝水還要來的有效~~~

雖說隔天上妝的時候還是覺得鼻子微紅,但是不脫皮~~也不卡粉呀

這罐的鎮靜保濕效果實在太令我滿意啦~~超愛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