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概四月初的時候去逛SOGO就知道有這款粉餅,但是當時沒有我的色號,所以我等到母親節檔期才買

兩個櫃姐都跟我說我的色號是B30,我也都沒試在臉上,只有試在手上,我就買了~一種無論如何都要買的衝動

黑底金色盪金的包裝,很容易沾指紋或油脂

像是氣墊粉餅的包裝




在上一篇的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

直接上底妝,這塊粉餅有特定的上妝手法,得注意一下

首先粉撲一塊有兩面 海綿面跟拋光面

首先是海綿面(抱歉啦~~我用了幾天了才想到要拍照)


沾取粉餅後得用按壓的方式上妝,不可以用抹的或是擦的,不然聽說妝感會不好甚至是很差

拋光面 主要是上完粉餅後,在你想要的部位進行拋光的步驟。例如鼻翼或是雙頰


再來是上了水凝露後的素顏

用按壓的方式上在照片右邊

很明顯看得出右邊比較亮白,黑眼圈也被遮了不少,感覺挺無暇的
未上妝

已上妝

全臉上完底妝



從臉頰可以看出,這是一款有光澤感的粉餅





再來是~下班後的恐怖妝容照~~







中午的時候我有用面紙吸油一下,所以沒有那麼誇張~但是還看的到油光~

臉頰上的是打亮喔,不是油光,打亮腮紅幾乎還在~看得出鼻翼有積粉

整體來說,妝都還是在的

額頭還有戴安全帽的痕跡~~哈哈哈~~
再來是第二天~黑白郎君照~看得出是右邊有上妝吧
第二天,我在我的T字部位有另外再上蘇菲娜的控油妝前乳


全臉上好底妝


再來又是下班恐怖妝容照~






下班後~完全都沒用面紙吸油過的臉~有多用控油妝前差蠻多的,但是還是有出油

鼻子兩側因為有戴眼鏡,所以有積粉


剛騎車回到家,所以額頭還有安全帽的痕跡

再來是用面紙吸油之後(舉食指是為了分辨照片)




雖說吸完油之後無法恢復像是剛上妝的狀態,不過妝容還是有七八成吧~持妝效果還是挺不錯的

總結:難得我粉底的心得打得"落落長"有兩天份喔~~

第一、他的上妝手法太固執了得用海綿按壓著上,我上底妝的時間一整個拉長了
手都酸了~~還沒上好妝似的,因為太久了會覺得海綿不好拿,不太好施力。

第二,他是彈力慕斯粉餅,所以還是稍微有點乾,得做好妝前保濕才行。

第三、他的控油效果沒有非常好,但還是有的,還是得從保養妝前開始就得控油才好

第四、遮瑕效果蠻好的,我的痘疤也可以遮很多,也可以多疊好幾層,但是想要完全遮住還是靠遮瑕產品吧,它只是塊粉餅呀。

第五、持妝效果是很不錯的,大概還有七八成,又不擦油漆要是不脫點妝,那不就嚇死人了。

第六、我只用過拋光面一次,在鼻子與兩頰的部位,妝感有變得比較細緻的感覺~不過因為上妝時間整個拉長了,我就不想再做這個步驟了。

​第七、定妝,其實它就是塊粉餅,其實之後可以不用再做定妝了,不過我使用後我覺得我的臉略黏(可能是妝前還沒完全吸收就上粉餅了)所以我都有再用蜜粉定妝喔。

問過櫃姐了這款粉餅沒有補充蕊,所以要是用完得重新買新的囉~~

也問了清洗粉撲的方式,跟氣墊粉餅的粉撲清洗方式一樣

最後~~現在我的都將粉撲以拋光面朝上海綿面朝下擺放,打開後粉撲都會黏在鏡子上。

上一篇妝前保濕篇~YSL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