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母親節檔期,除了買保養品,我還買了YSL的底妝

好久沒買ysl的底妝系列了,難得升了火

先來說說這支水凝露吧~~

有興趣一段時間了,因為我蠻乾的,所以都會浮粉脫妝,聽說這支妝前保濕很好,所以買了新粉底也要買這個

一開始是欠貨的,所以我先拿粉底回家,本來問櫃姐大概何時會到貨,櫃姐說大概20幾號,結果星期六去買星期二我就收到了




有40ml,感覺蠻大條的

是尖頭的,比較容易控制用量



擠出來有點淡粉色的,完全沒有潤色、防曬、控油功能

先來張素顏照~~基礎保養都做好了



再來是上了水凝露之後


因為保濕做足了,所以臉頰發光了~


心得:保濕效果還不錯,但是你的妝前保養不可以只靠這一支就想打天下,如果是很乾的水水,基礎保養的保濕就一定要做好。

第一次我用的時候我的基礎保養太基礎了化妝水和乳液,就直接上這支跟防曬就擦粉底,

結果我的底妝的某些部位,有顯現乾到浮粉的感覺

之後我保養多了精華液後,就好多了。

就以一支保濕的妝前產品對我來說,這支產品是合格的喔~~


下一篇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