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在UrCosme的網站才知道這牌子的彩妝,所以遇到了就將我想買的東西都入手了

今天來寫寫修容餅


入手前我看過官網有看到02覺得顏色比較深,所以我看到01就好不考慮就放入籃子了

這塊修容有很多深淺不一的色塊,混著刷會比較自然,而且上面有些許的亮粉~~不過刷在臉上看不出亮粉
繼上次的定妝霧面粉餅~~就是修容了

使用前

使用後
直接平面看,看不太出來~~也太自然了

這樣看會不會比較明顯了呢~~

個人心得:這塊修容對我來說還算自然,顏色不會太深突兀。怕修容太明顯的人可以考慮

有股椰子粉的味道~~讓我想起了有另一塊修容也有椰子味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 Murumuru

我本來也想買上述的這塊修容餅,也是看了很多心得說,椰子味很多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~~

ESSENCE修容我用了好一陣子了,都是拿刷子混刷,上面的亮粉都還是在的,壓紋也都還在,可以用很久了
不過我愛嘗鮮,所以還是會入手有興趣的彩妝囉~

附上上一篇ESSENCE~essence霧面定妝粉餅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