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想這牌子的眼影已經一段時間了,本來以為可以在CULTBEAUTY的網站上購買。結果不能寄到台灣

後來我還是在拍賣上購入了

我買的是網路上比較熱門的色號

rose golden和cocoa blend

包裝為紙盒套~~花樣跟眼影盤的包裝一樣

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買了各兩盤吧


我拍給我朋友看我買的新眼影~~他們都說長得像水彩呀~~


雖說紙盒包裝,可是很薄很輕巧~~又是我喜歡的磁吸包裝,只是沒有鏡子而已~~

說不定就是少了鏡子,才比較輕的


以上幾乎都跟ROSEGOLDEN心得前半段一樣

一共有10個顏色有霧面跟珠光的,其中這盤有四個霧面色,
但是左下2的橘色雖說是霧面但是有些許亮粉

這盤也是,比較深的顏色我也比較不會用

再來是手臂刷色~~有兩個光源

首先是上排由左至右



再來是下排由左至右



刷色的時候,眼影摸起來很綿密,軟軟的,太大力的話還會有些許的飛粉(跟ROSE GOLDEN一樣)

在看看我最近用這盤眼影畫了什麼樣的眼妝吧













個人心得:

這幾天使用下來,覺得這盤的顏色比ROSEGOLDEN稍艷一點

可艷可清淡,好沾取、很顯色,好暈染

這眼影盤色號很多樣化,可以慢慢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

還有這產品只能從海外的網站購買,找代買或是找拍賣有點不方便

這牌子的產品大概是開架偏上的價格而已,不過找代買或是拍賣,就會比較貴了

目前我只有兩盤~~在觀望一下考慮會不會再購入其他色

心得上跟ROSEGOLDEN幾乎一樣,只是試色跟眼妝不太一樣而已


附上​ZOEVA~ROSEGOLDEN的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