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有人分享這支唇彩的心得我才知道URCOSME有建檔~~

剛好我最近購買的唇彩組合裡面有這一產品

我買的這組合ㄕSEPHORA FAVORITES GIVE ME SOME NUDE LIP

是一組有六支裸色的唇彩組合~~直接接入重點吧


這組合裡的BUXON色號是WHITE RUSSIAN

只有2ML,我稍查了一下正品大約是4.5ML


手背上刷色是最右邊的最淡的



幾乎沒什麼顏色

我拿到的時候就馬上試用~

首先先一張素唇





過幾天我拿來正式用了~~







心得:

可能是因為我前一陣子比較常使用霧面唇彩,唇都會比較乾也會比較顯唇紋~

這支塗起來涼涼的有梅子味感覺很舒服,涼歸涼卻不會有辣辣的感覺

有豐唇的感覺~唇紋也都有改善,我都覺得他是不是護唇精華呀~

這顏色非常淡~很適合淡妝使用,不過就像是一般的唇蜜一樣

很容易就會消失不見了,所以要常補擦

雖說顏色很淡,很容易不見,不過我還是會卸妝喔

妝容

粉底:Too Faced Born This Way

眼影:ZOEVA ROSE GOLDEN

腮紅:TARTE

睫毛:KISS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