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最近一次靠櫃MAC的時候我買了這三樣東西~~上次寫了零色差唇膏的文章,現在來說說精華油~~

在去年開始我就還蠻喜歡油類的保養品,只是覺得很貴~~

去年我買了一攤BB的時候,其中就有送我一小罐的精華油,我覺得很好用~~很想入手正品

問題是我不愛薰衣草的味道呀~~~

在周年慶的時候,我還想要不要忍耐一下味道~入BB的油呢~~~幾番猶豫還是下不了手呀

後來我也忘記我怎麼知道MAC出了這罐精華油了,靠櫃試用的時候~我還跟櫃哥說,我要試用那罐14ML的油~哈哈不知道產品名稱~~

也先跟櫃哥說我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喔

結果這罐油有薰衣草的味道根柑橘味耶~~我就帶了柑橘味的回家~~超愛





雖說它寫妝前精油,不過我都是加在乳液裡面使用的

因為我這段時間都在試用[SOFINA 蘇菲娜]芯美顏美白瀅潤滲透乳~~所以我都直接加一滴進去

我本來也覺得14ML好少喔~~不過櫃哥說一次的使用量大概都是1~2滴就可以了



每次我用它,都覺得它的柑橘味好香喔~我很愛它柑橘的味道~

保養的時候還可以聞到香味~~這時候才覺得保養也可以那麼享受~~



而且直接就是滴管的包裝,不需要倒來倒去的,或是額外拿小吸管來取用~~更是加分

靠櫃的時候,櫃哥也說了很多使用方式~~直接使用,或是加在其他產品裡面~

我的使用方式就是在乳液的時候加入一滴,櫃哥也說到,可以加在粉底液裡面~

不過我覺得我的粉底液已經夠保濕了~~

我覺得真的很棒~雖說是油加在乳液裡面,卻不會油膩,也吸收得很快,臉上也沒有黏膩的感覺~

真的很愛~~我想如果我沒有找到更好的油類保養品的話,我應該會繼續回購的啦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