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在去年周年慶的時候才第一次購買mac家的東西,留下了好印象~~


這次去靠櫃總共帶了三樣東西回家~~


首先看零色差唇膏吧~



這款唇膏我老早在周年慶就要入手了,結果想要的色號都缺貨呀~~

當時幾乎剩沒幾個色號~

隔了那麼長的時間,看了那麼久我還是只帶一個顏色走~~其他顏色我都興趣缺缺呀



我入手的色號就是SMOKED ALMOND





要怎麼形容這顏色呢~~我覺得這顏色蠻特別的,不同的光源感覺不同

棕色又很粉嫩??





這是全部轉出來的長度~~





這是我第一支在MAC買的正貨大小的唇膏耶~

直接上妝啦











只用過一次,我就超愛的,當初周年慶的時候,我只試在手背上,我就知道它很美

它是我的菜,過了兩個多月,我終於入手了,真是值得~~

我不介意它是不是真的零色差,我只在乎它是不是適合我的顏色呀

聽說它不好卸妝,會有染唇的效果

我還入手了一隻妝前唇霜有隔離的效果,所以我覺得還蠻好卸妝的

唇膏還是去靠櫃試試看比較好,真心覺得每個人擦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呀~

底妝:艾地苯逆齡美肌粉底液
眼影:文藝復興眼影盤
睫毛膏:KISS ME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
腮紅:TARTE的限量腮紅盤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