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早在去年六月的時候入手的,我剛入了BEAUTYLISH的坑~我在第二次下單的時候丟購物車了

那時候亞洲還沒有很火熱,購入前做功課看影片也幾乎都是歐美那邊的影片

猶豫是因為配色感覺很大膽。兩個桃紅色 還有橘色紅棕色的

不過想著就算不會用,其他顏色也是安全牌,就打包帶走啦

結果入手後沒多久亞洲開始火熱,一直缺貨,真的慶幸自己先入了

來看看當時新品的狀態吧



還在紙盒裡的時候



打開後長得跟紙盒一樣,不過是麂皮般的材質,是磁吸式的喔 我的愛



全新時候的狀態,超美的~~還好我有拍照留念~~




這是目前的狀態,有凹凹感,有點飛粉
再來刷色



上排~~



下排~~

刷色的時候,才覺得某些顏色的質地摸起來不一樣

因為這盤很早買,所以我很常用它,也看其他人會如何使用它~~

創造出更多的眼妝可能性


因為買很久了,來看我這段時間,用這盤眼影畫出了什麼樣的眼妝吧

















最後這張比較特別,是文藝復興為主~~再疊擦JEFFREE的眼影~~是我去年應景化的聖誕妝

有幾個我找不到照片的,不過我早發過心得時使用的

MAC胡桃鉗顏彩盤   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璀燦寶石眼影 其他也不記得了


整體來說:

想不到我那麼喜歡,也因此我開始喜歡眼影盤,最好是一盤有10個顏色以上的

不過目前也沒入手幾盤~~

有霧面又有珠光,真的可以光靠這盤眼影變化出多樣眼妝

這盤眼影很顯色,也很好暈染,我的眼影暈染技巧,都是用這盤練出來的

雖說飛粉,不過我也不太在意。


看很多人說這盤很適合秋冬~~但我從夏天就開始用到現在囉!所以我覺得不限季節啦~


因為這盤眼影,所以我對這個品牌產生好感。

anastasia後來有出一個顏色少一點卻比較貴的那一盤,因為beautylish沒賣

我又不會找代購~~又有點興趣缺缺~~怎麼顏色少還比較貴咧!所以我沒買囉


真想不到這盤眼影現在那麼火紅,覺得自己眼光不錯 呵呵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