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看到有兩個彩妝部落客的睫毛刷的根根分明又捲俏纖長,他們都說他們都有用了睫毛底膏

睫毛底膏,大概10年都沒用過這種產品了,還記得以前流行過一段時間呢~~

我也跟過流行過,不過覺得效果普普,就沒有繼續使用了(不知道是不是使用方法錯了)


直到看到美妝部落客說他們都有用了睫毛底膏,我又開始心動了

一個說她用的是KATE的,一位說是用ANNI SUI的

不過我比較喜歡用新產品又想買便宜開架的,所以我就馬上看看最近有甚麼新出的睫毛底膏~~

就讓我查到這隻MAYBELLINE媚比琳絕翹雙效打底睫毛膏

好像只有寶雅才有賣,(最近我也很少去逛屈臣氏~~)

剛好有特價~我大概用200多元購入的





OPEN



感覺比較小支~~還是比較短??

來看刷頭





刷頭上的鋸齒~大概只有4排,所以並不是360度都有的

使用方法:先用睫毛夾夾翹睫毛再上底膏,等底膏乾了會變透明,在上一般的睫毛膏即可

來上妝囉



刷上底膏的照片好難拍,拍不太出白色的纖維,時間久了又變成透明的

等它乾的時候,我都會先去畫腮紅或是打亮之類的~~~

之後在刷上一般的睫毛膏~我用的是KISS ME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,我寫過心得,這是我回購的第二支囉

直接看效果吧







效果超明顯的啦~~超強大的



來說說心得吧~~

她的刷頭有點硬,不小心刷到眼皮的時候,我會覺得痛痛的

因為是新的,還很濕潤,所以還蠻好上的~~

再刷上一般睫毛膏的時候~會覺得睫毛硬硬的像是已經上過一層睫毛膏的感覺

最大的感想是,以前我為了刷長刷翹都要刷好幾下,睫毛就會比較厚重~~不過加上底膏後

黑色睫毛膏我大概刷個兩三下就好了耶~~

因為我內雙,所以只用睫毛膏刷翹的睫毛,大概幾個小時後就會塌了,加上底膏後,刷上一般的睫毛膏

,再用睫毛夾夾翹,可以撐蠻久的~下班回到家,我的睫毛還很翹

會產生蟑螂腳嗎??目前我覺得還不會耶~




附上我之前的心得
KISS ME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
看看只用一般的睫毛膏跟加上底膏的差別

我覺得現在的底膏好強大喔,如果我用完的話,我可能會再去找別的牌子嚐嚐鮮吧~~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