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塊眼影是我在新光站前的周年慶為了湊5000買的,因為我主要是去買一組乳霜特惠組~~

說湊也不盡然,就是想買一個點綴的閃亮眼影,眼影盤最快消耗掉的都是這一類眼影呀~~

我去買的時候櫃姐說沒貨,大概要等幾天,我請她到貨寄給我吧~我在昨天收到囉



看不出這是紙盒吧~~做的真漂亮呀



這款是他們家的聖誕彩妝之一,我原本也想看眼影盤的,不過想著我有類似的東西就放棄了

當初我選購的時候我在這顏色跟金色之間猶豫,後來想到我有幾個眼影盤內有金色的,所以就帶這個色號囉

我買的色號是



中文名稱冰晶紫,在專櫃上的黃燈下看,我以為這是銀色的咧~~

OPEN



超鏡面的包裝,都可以當鏡子了,也因為是鏡面的,所以很容易沾指紋



是按鍵式的開關

再OPEN






有個保護套~~看起來有些飛粉



看到本尊啦~~



檯燈關掉後~~

來看手上刷色





超級閃亮~~很好推開~~不過也不太持久,所以最好是擦在比較濕潤的眼影上,或是先打個底

或許會比較持久~~

來示範我會如何使用它

首先我有一些霧面眼影,先來畫眼妝



(偷渡一下我的ANASTASIA眼影盤)

畫好之後大概是這樣




最後用BOBBI BROWN的眼影點綴



我點在中間偏眼頭的地方~~再抹開~~

呈現的效果就是這樣









雖說我也蠻喜歡霧面眼影的,不過我喜歡有些金屬感的眼影或是珠光、閃粉型的眼影點綴

眼妝更加為之一亮的感覺

最後完妝補上睫毛膏跟唇彩







感覺挺不錯的,很喜歡,這眼影就是個綠葉,把眼妝點綴得更好

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眼妝,如果喜歡純霧面的眼影的水水,最好就不要入這個產品了

改天我再把我這個妝用到的東西寫一寫吧

先寫這個眼影的小小心得文,喜歡的水水可要快囉,這可是限量商品呢~


底妝:Too Faced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

腮紅:LADUREE浮飾誕生頰彩霜03

眼影ANASTASIA文藝復興眼影盤&BB璀燦寶石眼影
唇彩:KAT VON D liquid lipstick #LOLITA2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