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腮紅篇~~其實我忘記我還買了新的睫毛夾耶~~

在這個牌子進台灣以前我就注意到這款腮紅了,超美的花瓣腮紅

也是他們最主打的明星商品之一,夢幻又美麗的腮紅怎能不收呢??

就是太貴啦~~

終於我在周年慶的DM看到他的特惠組,心一橫還是買了(因為我很多腮紅了)

我買的這組浮飾頰彩明星組~一組3690元,裡面有浮飾玫瑰經典腮紅(蕊+盒/正貨)、浮飾誕生頰彩霜#03、糖霜潤色護唇膏#4或#05

為什麼周年慶貨都不足似的~~

花瓣腮紅只剩一個顏色有貨,護唇膏也是~~~不管啦~~我就是要買到而已~~所以我很阿莎力地說

有現貨的都好~~我真是個好客人呀 哈哈哈~~自誇(主要是收藏啦~~錢會不會太多了)

來開箱

一貫的包裝





包裝原則上跟蜜粉的一樣,就不多說了

直接看實品



大小包裝幾乎就是跟蜜粉盒的一樣,就只是霧面半透明,而蜜粉是米白色不透明的

再來看蕊吧~~突然發現沒拍外盒~~就直接OPEN



因為櫃姐有拿出來給我檢查,所以比較不漂亮了

不錯耶蕊還有那麼漂亮的布袋裝著





這是我買的花瓣腮紅色~~我終於擁有你了~常態色目前好像剩兩種吧

一個偏橘調,一個偏粉調~~我本來要橘色的~~結果沒貨~~所以選這個

櫃姐說這個會比較顯色~~我OK~~結果我~~~~~



靠櫃了我才知道,原來是花瓣紙片上有腮紅粉,所以用完腮紅 花瓣紙還是會在的

我還以為整片都是腮紅呢,用完花也沒了~~NONONO



排了好久,終於擺出我滿意的樣子囉~~我全放進去了



組合完畢~~真是大快人心呀~~買彩妝心情真好

接下來使用囉



其實這樣掃一掃,我辛苦排好的幾乎就毀了~~~



這款腮紅有很明顯的香味,我還蠻喜歡這個香味的

蜜粉也有一些香味,不過相比之下,味道就比較淡了



我已經上好打亮了~~~這篇的打亮產品是NATASHA DENONA

習慣腮紅都上在顴骨上方,打亮區下方,這樣比較顯得年輕



這張看不太出來



這張就看的出來了吧~~~還好我選了這個顏色,我比較喜歡明顯的腮紅感

最近在淘寶網上買了化妝刷~~~



一整套的感覺,對我來說好療愈呀

心得

~~~~結果我超愛

這款腮紅真的很貴~但是很美又實用,如果以後要再買的話,也只需要買蕊就可以了

上妝的時候還可以聞到香味~~超享受的,不過味道這東西因人而異,還是靠櫃自己去試試看才知道

我也是靠櫃了之後才知道一些東西的呀~~傻傻地以為一片片的整片腮紅耶

可惜的是目前常態色只有兩種吧~~之前有出的一些顏色都是限量款~~

這牌子在台灣兩三年了,而我在這兩三年之前就想要了~~礙於價格呀~~

終於在幾年之後我入手了~~聽說好像有降價~~

一整個比較下來,真的周年慶划算多了比較便宜,有特惠組還有百貨公司的禮券




改天再來分享"那顆蛋蛋"
 



好了~~一系列的分享到這邊結束囉~謝謝閱讀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