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在周年慶的時候買了特惠組,古典蕾織蜜粉(蕊+盒/正貨)和糖霜柔紗粉底乳(正貨)

他們家的東西都蠻多盒子跟蕊是分開的

先來開盒子~~



盒子都長得一樣,只有大小不同呀



先開個箱






都有紙板與孔洞可以固定著



整個拿出來就是盒子跟粉撲~~

其實我是為了盒子買的,超美又夢幻的呀,放在化妝台上,看著心情也很好

我本來只想買盒子(為了省錢),不過蕊才有濾網~~一整個比較下來,還是買特惠組優惠呀

再來看蕊




 

這款蜜粉共有三個顏色,#01的薰衣草紫能校正蠟黃、刷在黑眼圈處還有淡化效果,#02的淺膚色適合白皙女孩,增加膚質的通透、#03香檳金閃耀度最強,能打亮全臉輪廓。

這三個顏色都有亮粉在裡面,還蠻明顯的,尤其是03超閃亮,我完全不考慮,我從剩下的色號裡面選亮粉最少的

最後我選擇02透明感的

來開箱



為啥我要濾網~~因為是蕾絲的呀~~超美的



櫃姐有教我怎麼放蕊,說是一整個放入盒子在打開



可是這樣紙盒不就在盒子裡嗎??我覺得放上濾網之後不合,所以我又小心翼翼的把紙盒拿起來

結果還是不合~~我上網看了其他的資訊才知道,紙盒在裡面是對的~~

我已經把紙盒拿掉了,算了~~沒差啦~~



我就是覺得都不合呀~~

放上粉撲



組合完成



聽說這款蜜粉在台灣上市的時候有限量版的盒子~~

不過我是要衝周年慶的時候做功課才知道有這款蜜粉的啦,老早錯過它剛上市的時間


續粉底液之後的第二篇~~來定妝囉



直接用粉撲沾取蜜粉



我先在額頭、臉頰等等的大面積地方先撲粉



再用粉撲拍勻



覺得真的很有透明感耶,妝感變透透的~~





妝感也變得比較霧面感,我說過我比較喜歡霧面的底妝,這樣打亮比較明顯呀~~

我是機車族~~戴口罩又戴安全帽的,上了蜜粉後,大概中午之後才會出油吧

粉底篇的時候,我有說過,會暗沉~~而我當時就有用過這款蜜粉定妝了說

粉撲很厚實又大,可以放入四指,很好穩定粉撲,撲在臉上的感覺也很舒服~

我真的完完全全是為了包裝買的,不然我想只買盒子再裝入便宜的蜜粉說

還有之後的彩妝篇喔~~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