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瓶粉底液是我周年慶買特惠組得到的,我買的特惠組是古典蕾織蜜粉(蕊+盒/正貨)和糖霜柔紗粉底乳(正貨)

我在週年慶的時候一共入了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兩組特惠組



其實我最想要的蜜粉,以價錢來說,等於買蜜粉送粉底液,不然我本來沒有要入粉底液的說

這款粉底液一共三個色號10、20、30

我沒有很白所以10就沒有考慮了,櫃姐幫我挑了20跟30 ,不過這兩個色差很大,不用說,就是中間色20號囉



這款還有SPF20冬天用剛好



是霧面玻璃瓶﹑塑膠蓋子,有壓頭



這是背面



瓶底有色號

準備上ㄓㄨ囉,先來張素顏 ,已經上了保濕型的妝前乳了



左邊過敏



右邊有痘疤



先上半邊臉



我用粉底刷上妝




感覺有上妝的那一邊的臉變得比較明亮



但是過敏的泛紅感,遮不住

所以對我來說,這瓶粉底液遮瑕度不夠



兩邊都上好的情況~~

之後我陸陸續續完成彩妝~~(產品都會寫心得,所以待續)

我出去看電影,聚餐聊天,又是機車族,我回到家後



唇彩因為吃東西所以掉光光了

其實聚餐中途我就有照鏡子,大出油呀~~~雖說油光滿面,不過沒有浮粉

之後幾天上班用的時候照鏡子,都會覺得我的臉色很暗沉,是這瓶粉底會氧化暗沉嗎?

因為我用其他的粉底都不會覺得臉色很暗~~~

所以我不是很愛這款粉底液耶~~

還有陸續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的彩妝心得喔~~待續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