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我一開始真的沒有想要買這塊頰彩盤的啦~~~

最近腮紅類的產品買很多~~買了TARTE的10色腮紅盤,又買了LADUREE的花瓣腮紅組/有花瓣腮紅還有誕生頰彩霜~~~

雖說一直看到國外YOUTUBER開MAC的聖誕彩妝文,也一直很安全的沒被燃燒到~~直到~~

有人刷色啦~~~

我完完全全是被上面那一格打亮色給燒到的,而且是大燃燒呀~~

還沒到手前一直心心念念的,一直看別人分享這塊頰彩盤~~

終於到了我要衝週年慶的日子了,跑去MAC問這塊~~櫃哥說,這塊沒貨了要等喔~~大概兩個禮拜~

我多嘴問了一下那個深色的呢~櫃哥說那個沒有喔~~我本來就是要淺色的啦~~我願意等~~

結果到了一個禮拜後就簡訊通知我貨到了~~還挺快的嘛~~ 隔天立刻就跑去櫃上拿貨了

櫃哥拿給我確定商品狀況時有打開給我看,旁邊的小姐就很驚訝的問這是甚麼~~

櫃哥說這是聖誕頰彩已經賣完囉~~~~~~我買到了,超開心的啦



有紙盒包裝,跟產品包裝一樣花色~~



真的其實這包裝對我來說還好~~



見到真主角啦

我在懷疑這是不是磁吸式的包裝呀,都會自動合起來



這上面的壓紋好細膩耶~~真的很像針織似的



打亮超美~~~那腮紅無感~~

迫不及待要拿來用啦



已經上好底妝跟眼妝了~~



我習慣先上打亮





有沒有看到光澤呀~~雖說沒BECCA的明顯,不過我也很喜歡



這是左臉還沒上打亮



上了之後果然驚艷呀~~



再來上腮紅~~我通常都上再打亮處的下面



顆顆~~真的很無感~~



沒關係我就是被打亮給燒到的,腮紅無感沒關係~~

想不到MAC的打亮產品也做得不錯耶~~很喜歡

雖說櫃哥說賣完了,不過我也不知道是該櫃賣完,還是全台賣完耶~~

第一次買MAC的東西~印象不錯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