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款產品是不是天然清潔保養液啦~~因為都英文看不懂,不過還是說說這款清潔液的心得

這罐清潔液是我買套組附贈的,還蠻大罐的我覺得很划算

在入手這組套組前,我都是用大創的粉撲清潔劑,我也覺得很好用喔



這罐清潔液是壓頭的,其實我覺得不太好用耶,因為她是稠狀 又不是水狀的

所以我總是要按壓好幾下才行,有點難控制









用手撮柔就可以清潔的很乾淨,會壓出粉底水跟桃色的水~~




這是洗了一次跟全新的比較



這是洗了兩次跟全新的比較

總結~這款清潔液有香味~~是薰衣草的味道~~我很不喜歡呀~~~

壓頭我也不習慣,都用瓶子擠壓瓶身可以一次擠多一點

可以清洗乾淨,不過我也不會特地購買這款清潔液,我覺得大創的就很便宜又好用了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