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在幾個月前我看一些YOUTUBER去日本玩的時候就買了這一系列的唇釉

我就默默的有點燃燒了

當時只有日本跟韓國有賣而已


過了一段時間,我同事的妹妹要去日本玩,我就列了幾個色號請他幫我帶

結果他說他跑了很多藥妝店,我要的色號都 大缺貨,所以我沒有買到

過了約莫一個月,九月的某一天在臉書的廣告上看到台灣上市了



不過只有四個色號而已,看到其中600和620是我的清單中的一員耶,立刻做功課,看哪幾間小屈有進

還好我跑了兩間小屈而已就讓我買到了



上600下620

在小屈的時候試在手上,我覺得這顏色不裸呀~還蠻紅的感覺耶




左上605左下625

結果全部在手上一比,好吧!他比較淡 比較裸~~哈哈



我先買一支試試水溫,如果喜歡的話我再去把我清單第三名的620帶回家

清單第一名的630台灣沒進呀~~(正港裸色)



小屈就是這樣很愛把商品包得跟肉粽一樣,偏偏還比肉粽難拆





首先看刷頭,是扁平型的 面積蠻大的

來看擦在唇上的效果吧









用手機拍色差蠻大的,還是僅供參考就好~不過要是我說的話,他一點都不裸,他是玫瑰色

結論:這款唇釉雖說是霧面的不過比 liquid lipstick還要滋潤多了,不會真的乾掉變成真正乾巴巴的霧面唇

比較奶油或是絲綢(找不到形容詞了)一點的質地,對害怕霧面唇彩會太乾了人,可以安心選擇這款

持久度也蠻高的


他不是不沾杯唇彩,所以它也是會掉色的喔

中午吃完午餐後有補一下,一整天下來喝水後唇上都還有唇色(我都用吸管喝水)

他對我來說~~~他唯一最大最大的缺點是它的香味

我超不喜歡它的香味的,所以我沒有去把620帶回家,那味道也真是難以形容呀(我詞窮了)

很像香草味又有點甜點的味道~~整體來說就是不喜歡這味道,我看到很多人的評論也是不喜歡這個味道呢!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