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一陣子很多YOUTUBER都很推這盤彩盤,說CP值很高值得入手

而我已經入手了Becca X Jaclyn Hill CHAMPAGNE COLLECTION FACE PALETTE,所以本來不打算ㄗ買這盤的

後來我一直在逛國外美妝購物網站BEAUTYLISH時,有看到這盤,後來顯示缺貨。

而我在缺貨的時候慢慢地對BECCA的打亮moonstone有了興趣,所以在上架的時候。我就決定入手了



連紙盒都超美的



我本來還以為是粉色鏡面的包裝,原來是咖啡鏡面包裝的



這盤是五色的彩盤由左至右的是

moonstone、rose gold、topaz是打亮,再來是wild honey、flowerchild是腮紅

不過彩盤這東西,就是看你想怎麼用就怎麼用的

再來看大小



每一個的大小就跟十元硬幣差不多,小小容量的買來試試看,喜歡的以後還可以買容量大的單品

來跟我先買的Becca X Jaclyn Hill CHAMPAGNE COLLECTION FACE PALETTE 一起看看先





再來看手臂上的試色吧



順序跟彩盤一樣

再來看上在臉上的效果



我已經先上好底妝跟眼妝了,我比較偏好霧面的底妝,這樣打亮會比較明顯



先用moonstone打亮顴骨



看看這光澤超美的啦~~becca的打亮果然名不虛傳,都很美

moonstone是偏白光的打亮, Champagne POP是偏金光的,我都看心情上不同的打亮(我的打亮產品也不只這兩個)




再用flowerchild上腮紅,位置大概在打亮的下方



超顯色的啦,不小心下手太重,還好好暈染~~~



再用wild honey修容,位置大概在腮紅下方鬢邊處



又不小心下手太重了,好顯色,還好好暈染~~



一盤多用超方便的,看youtuber說topaz可以當眼影用,不過我的眼妝可不是一個顏色就可以滿足的



這一盤就可以搞定打亮、腮紅跟修容耶,果然超好用的



本來不想買的,現在慶幸有入手了,完全會不後悔

尤其是打亮的moonstone果然是超美的呀,以後要是用完了,可以買單品呢

聽說這幾個顏色都有單品呢~~不過我沒有去做功課,所以我並不清楚

這款是限量款,快要買不到了喔,想要入手的水水可要趕快把握了喔

 

9/27新增Becca X Jaclyn Hill CHAMPAGNE COLLECTION FACE PALETTE的文章

http://gals6020.pixnet.net/blog/post/209114707-becca-x-jaclyn-hill-champagne-collection-face-palette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