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陣子有點畫膩了大地色,棕色 酒紅色之類的眼妝。很想嘗試藍色綠色之類的顏色


所以在UrCosme釋出ZA新眼影資訊的時候,我的目標就是是這盤~GR46



不過等它真正上市的時候我又猶豫不決了,畢竟這眼色有點難上手,且又不是實用色

結果在昨天颱風天的時候還是跑去小屈入手了

我印象中也從沒用過ZA的眼影,就試試看吧



背面寫這超大的色號



看起來這像是彩色的巧克力塊呀~(我餓了)

在小屈買的時候有稍微在手背上試色,超顯色的,蠻喜歡的啦

黃色的還有閃粉



摸起來很容易上色,不會太硬,這四格都不是霧面的

今天就直接上妝囉(眉毛過幾天在修,請忽略)

今天的畫法是白色打底,再來是眼頭至眼尾是 黃色 綠色 藍色



我前一陣子在YOUTUBE看到有人畫藍綠色眼影超美的啦~所以我也很想試試看

不過我好像不太適合呀





上眼尾的地方被我暈壞了,所以看起來髒髒的,下眼影是用對稱的畫法畫的,看起來就比較分明

顏色一整個超美的,很喜歡,只可惜我不會拿來常用~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