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五月的時候我在拍賣上買了一些台灣沒有進的化妝品

其中有一樣就是這個是Amazonian Clay 12-Hour Blush 色號exposed



這塊腮紅拍賣的翻譯名稱大概是~Tarte 亞馬遜泥12小時持久顯色腮紅

我今年都在看彩妝YOUTUBER的影片,很多人推薦這款腮紅,也推薦這個色號

一開始不知道買哪個顏色就選熱門色吧





很素面的包裝,也挺耐看的



其實我剛拿到的時候,腮紅上的壓紋並不是正的而是歪的

所以我發現了







他是磁鐵式的蕊耶~~難道他有賣蕊嗎??

彩盤裡面的大小跟正貨差不多



手臂上刷色是左下方的才是EXPOSED,右邊三個是彩盤的腮紅打亮跟修容



再來是上妝



因為我一直拍不太出顏色,所以我遲遲沒有些心得文

不然我已經用到這個程度了說(壓紋都快平了)



我發現用SIGMA的F10我比較刷不出顏色,後來改用F40就比較好了(不知道為啥)






在畫好蘭芝眼影後上腮紅



這款就是標明是自然好氣色呀,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顏色好淡喔



看得出兩邊的差異嗎




右邊比較紅潤一點吧~~~

臉頰兩邊都上好腮紅了





補上唇膏後~~完成









我真的非常 非常 非常 很喜歡這款腮紅~~雖說再加上彩盤,有兩個顏色了,對我來說還是覺得不足

想要一次入手很多顏色,所以我又入手了TARTE的腮紅盤~可見我有多喜歡





不知道要擦甚麼顏色的腮紅時,擦EXPOSED就對啦



今天使用的彩妝品

底妝秀麗韓~晶燦紫斷透薄持久氣墊粉底液

眼影蘭芝~夏日水手玩色眼影盤

睫毛膏MISSHA~莎莉3D立體睫毛膏

唇膏BOBBI BROWN ~金緻奢華唇膏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