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今年流行的色系是石英粉與寧靜藍,所以我對VDL+PANTONE合作出的彩妝品很有興趣


在某天瀏覽網頁的時候發現蘭芝出了這盒眼影


剛好我要在小三美日補貨時有看到有賣,所以我也就一併買了



在台灣的蘭芝櫃上名稱是夏日水手玩色眼影盤

不過在小三美日所標的名稱是LANEIGE 蘭芝 夏日水樂園人魚6色眼彩盤

其實都是一樣的商品



花紋跟紙盒的一樣,是塑料包裝,不過多了些許的亮粉

打開之後



好像有點飛粉~~

因為保護,所以我不小心打翻眼影後,左二整塊掉出來,碎在我大腿上

後來每個顏色我都摸摸,發現都有鬆動的現象,我用塑膠片把碎眼影粉給放回去,在用手指壓實

本來想說算了,懶得換貨,後來想想,這盒眼影最貴耶,還是換貨好了

一整個流程下來,折騰了我約一個禮拜,不過有換到新的,心情好

再來是手臂刷色



除了兩個重點色其他都有亮粉,只差在多寡

今天就來玩玩這盤眼影

首先我已經上好底妝了,準備用眼影打底液



其實ETUDE HOUSE的打底液,我真的無感,我無感的東西是不會寫心得文的



主角直接重裝登場



這是已經換新的,不過我已經用過了



雖說換新的了 ,不過我還是覺得右1浮浮的,不過已經比上一盤好多了 就算了



首先就是用右1打底,乾淨眼皮



這次想就玩色吧,所以一整個化妝過程,都不換刷子(我懶得洗很多隻)



再來用重點色的石英粉來上在眼頭置眼尾前2/3處






大概是這樣



再來用重點色的寧靜藍畫在眼尾1/3處





再用右二的粉色亮粉感重的



(刷子沾上比較深的顏色了,所以就看不出沾了淺色的亮粉眼影)

右二色刷在石英粉與寧靜藍之間,做暈染色,讓界線感不要那麼重



暈染完後,如果重點色跑掉的話,就稍微補一下

完成後大概就是這樣







補下眼影,我的畫法是與上眼影對稱





再來刷上睫毛膏~跟腮紅與唇膏後~(腮紅是TARTE的Amazonian Clay 12-Hour Blush)


完成圖是這樣







這次的畫次的是撞色

我也畫過分開色系的~~在BBIA的唇膏心得文時~
Bbia 魅雅~謬斯女神完美唇膏





上眼影是用重點色寧靜藍加左二的藍色亮粉眼影

下眼影就是重點色石英粉加右二的粉色亮粉眼影

還可以單色系的用,所以一盤眼影有多種畫法喔

今天使用的彩妝品有

底妝
秀麗韓晶燦紫斷透薄持久氣墊粉底液

睫毛膏MISSHA~莎莉3D立體睫毛膏

唇膏BOBBI BROWN~金緻奢華唇膏

腮紅tarte~亞馬遜泥12小時持久顯色腮紅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