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默默地入手了,其實慾望沒有很大的說~~


最近真的很迷裸色唇膏~~看到有人試色PO影片,也就入手了


我購入的管道是小三美日~很多人說有假貨~但是我上GMARKET看只有一家有賣,而且色號還不全,

想上官網買,不知道為啥他家官網的商品不給我丟購物車

而且還想買一堆有的沒的~還是選小三了~~我也不知道怎麼分辨是真貨還是假貨,不管了 都買了~

雖然很便宜但是我沒包色,因為有些顏色太紅太暗,個人不喜歡

不過我還是買了三隻



首先是紅管的



我買的是4號理智



有隻像是裸粉色,不過比較偏紅,不偏裸

我當初想買這顏色就想說要裸的有氣色的說



再來都是綠管的



我買的是7和8

首先是7號夢幻



這隻看起來比較粉紅一點,也有偏橘的感覺

當初買這顏色就是想買隻粉嫩點的顏色



再來是8號積極



這隻顏色更紅了,偏向是玫紅色

我本來以為這像是乾燥玫瑰色呢~



三隻排排站,左到右是8、7、4



移動唇膏的時候,手不小心劃到4號唇膏~~



再來是手臂試色



順序一樣左到右是8、7、4



再來是試在唇上



首先4號









再來是7號









最後是8號









總結~首先是包裝,紅管的包裝是平滑的,很一般唇膏的感覺,沒甚麼特別的

綠管的包裝是霧面光滑的感覺,連我朋友摸到都覺得很有質感,不過他會沾指紋~(或許是說油漬?)

我沒有很喜歡霧面唇的感覺(比較愛光澤唇),不過最近幾天上班都擦4號,卻是越擦越喜歡

有擦護唇膏再上這款唇膏的話,我覺得比較無法上妝,得先抿掉護唇膏~~

我乾脆就直接擦這隻唇膏

雖然霧面的普遍偏乾,但是這款還行~不能說保濕 ,還是比較乾啦~~

持久度我覺得一般般吧,喝水還好~~會沾杯子,唇上也會小掉色,吃完東西後都還在,只是不完整了,所以我都會用濕紙巾擦掉,才重新上色。

我覺得8號對我來太紅了,有點後悔,我應該買6號感性的~~

平常就要多多保養唇部(我只擦護唇膏,去去死皮之類的),這樣擦唇彩才會漂亮喔~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