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UrCosme讓我體驗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~難得被抽到了,真是開心




我記得這款產品剛上市的時候我就有買來用,可惜當初膚況很差,我就用沒多久就把我全部的保養品都丟了
我覺得我皮膚比較乾,所以選擇濃密型的

這款化妝水的質地很像精華液,是濃稠型的





用量大概5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塗滿全臉甚至是脖子,延展性也很好

我覺得吸收很快,很快就乾了,不過對我來說乾了之後有種微緊繃的感覺

之後馬上擦上其他保養品,這股感覺就會消失了

我全臉最敏感的左臉頰有些許微敏感,我還看了看這款是不是美白的呢~確定是保濕款的呀

而且也標榜不添加香料跟酒精~~(我到底對甚麼敏感呀)

不過沒有很嚴重,所以我會繼續使用下去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