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在去年我看YOUTUBER的影片時就被燒到這塊提亮餅,當時YOUTUBER使用的色號是CHAMPAGNE POP

台灣買不到,我也不會找代購,所以這件彩妝品就一直放在我的心底

直到今年母親節,看到BECCA的檔期出春光水感系列彩妝兩件75折

其中的提亮餅限定色號就是CHAMPAGNE POP,我一整個超興奮地就跑去逛信義區了

因為沒貨,所以我等櫃姐寄給我,收到的時候包裹超美的



橡皮筋的用意只是夾住貨運單耶~~所以她並沒有黏在上面



還有用氣泡紙保護著,一整個感覺很貼心




紙盒也很美



我在拆氣泡紙的時候還想說為啥裡面有張大頭照



其實我不知道她是誰,看不懂~~



色號~CHAMPAGNE POP

據我所知他們還有出很多色調的提亮餅,比較白的 比較粉的 或是很古銅的

來看實物


他們家的粉餅 腮紅 都是這種包裝,有人說長得有點像飛碟~

拿在手上的時候真的是超開心的




上面有一張印著BECCA字樣的塑膠片



手上刷色







真的得去摸過你們才會知道那光澤美在哪裡

一開始用的時候我沒有適當的刷子,所以都刷不出光澤美的感覺

終於我入手了SIGME的E35,我才知道什麼是打亮



這個組合真的是絕配

上在臉上就像這樣



我上得有點多,打亮最好都要少量多次比較好






適當的打亮可以顯得皮膚很好,所以最近的我很迷打亮的產品~~

BECCA的很閃很亮,又很細緻~有興趣的話最好去摸摸看,可惜的是目前全台只有三個櫃點,台北兩個台中一個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