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這樣突然的燃燒了~~


看到別人的心得文,就跑去入手了~~最近心情不好,一直買彩妝品紓壓~~


我跑了兩家小屈~離我家最近的居然沒有這個櫃位~~還好附近還有一家,我就走去看看囉

我看別人家的心得文時。第一有興趣的是色號6再來是5第三是4

所以我試了



由上到下的順序就是6、5、4

我最喜歡是5和6疊擦的感覺,(在小屈ㄍㄡˊ在手背上,再用指腹擦上唇)

殘念的是,已特價不能再打85折~~

有預算考量,所以我只帶了6號

我共入手了控油妝前乳跟這支唇釉,還加購了面紙跟濕紙巾~~



雖說我是敏感混和又偏乾~~但是最近天 氣悶熱,我都覺得我出油了

想買來上T字部位試試看,全上怕太乾~~

回到主角~



最近我買了很多唇彩類~~母親節去買了NARS的唇膏組~還買了YSL的唇萃

現在又買了開架的CLIO~~


6號色的翻譯是石英玫粉,正好是2016的潮流色呢


頂部色號


底部還是色號,還多了唇上試色圖


管身的顏色原來不是唇釉本身的顏色呢~~


頂部有LOGO~蠻容易沾指紋的


底部又是色號~




是扁平又有點角度的棉頭刷

首先是素唇有上護唇膏





準備上色~~



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塗的~










這色號是六色之中顏色最淡的吧,比較偏裸色的感覺,可是又不會讓人沒氣色

平常上課或是淡妝上班,這支就蠻好用的~

一抹上去,果然唇紋就沒了~

一整個變成玻璃唇,琉璃唇,果凍唇~鏡面唇~~

說黏我也覺得還好,起碼沒有"牽絲"(安捏標準會不會太低?)

不過不持久吧,喝水或是吃東西就掉了

要是我之後真的很喜歡又沒被其他東西燒到的話,可能會帶5號回來搭配吧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