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用眼影了~(這段期間懶得上眼妝)


我就也開始上睫毛膏~~就是眼影跟睫毛膏要一起上才順眼

我本身還有蘭蔻的那支貝蒂代言的(忘記名稱),還有肌膚之鑰的睫毛膏~(比較貴)

我最近都擦蘭蔻的,都是下午過後會暈開,雖說我戴眼鏡可以多少檔一下,但是還是不好看呀

一直聽說KISS ME的多好用 多好用 多不暈~~到現在才想購入~~

直到屈臣氏打77折就衝去了

不過一到那邊還有新版 舊版~~哩哩叩叩的~~最後我想買新出的好了

結果結帳的時候店員說,這款是新品也特惠了不能再打77折~~我只好說沒關係~~

為了77折而來到底是為了啥~~(題外話)

當時我還猶豫要纖長還是濃密,還跑去照一下鏡子,自認本身睫毛蠻濃密的,所以就買纖長了



跟舊版的比較,首先包裝不太一樣,蓋子也不一樣 變成漸層色



刷頭這樣




我也沒多特別研究刷頭如何~~只知道好幾年前我還迷過梳子型的刷頭

刷完之後~







這也是刷了兩三層的效果~~

KISS ME果然是好物,到了下午再也沒暈開過了

雖然他說溫水可卸~~不過我都會上眼影,所以我都用眼唇卸妝液來卸妝,

輕鬆卸除不殘留呀~~會回購的好物~(除非我又想償鮮了)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