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收到兩天我就來寫心得了

4/6號通知我中獎了,隔天我就收到試用品了,久聞SK2的大名當然迫不及待的就要開來用啦




因為他叫青春露,所以我原本以為它的質地會比較稠~~

結果並沒有~~就是水狀的,像是化妝水一樣



第一次我使用的方式就是按照他上面的說明,使用化妝棉,按皮膚的紋理擦



說老實話~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覺得皮膚不舒服了,有些許的刺痛感

還以為只有剛開始會這樣,所以我還多用了幾次

接下來的幾次,我就用我平常使用化妝水的方式,就是倒在手心上搓熱,在拍到臉上去

雖說接下來的幾次我都沒有刺痛感~~但是我開始過敏了~~發紅發熱~~



都畫好底妝上眼影了,我才想拍照~~會不會太遲~~~



因為燈光關係吧~所以看起來不紅~~可實際在鏡子上看可是大紅呀~~

還只紅一邊的臉~~

我得過脂漏性皮膚炎,知道自己是敏感性皮膚,也很小心翼翼的保養皮膚~~已經很久沒有發作過了



目前大概還有那麼多,但是我不會再用下去了~~因為我過敏了嘛~~

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感想,每個人的皮膚狀況、狀態各有不同,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

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~~所以就這樣囉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化妝水 sk2 大名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