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冬天看到很多水水都有分享這隻護唇膏,所以我也看台灣網站看看,發現日本買便宜多了呀

所以我同事要去日本玩的時候我就請他幫我買,我說有限量版的就買,一般的也都好


結果幫我買了一隻限量版的兩隻一般版的,可惜呀,大概迪士尼公主系列買不到了吧~



我先開一般的來用~

開的時候我有點嚇到~怎麼那麼細呀~~我很喜歡細長型的





跟其他款比他好瘦喔



全長有那麼長



雖然看起來蠻長的,不過它很瘦所以才約1.5g而已,有點少

我本來不想那麼快寫心得的,不過我真的是被驚艷到呀~~


上禮拜的某天上班比較忙所以比較少喝水跟擦護唇膏,結果下午一笑就覺得嘴唇痛痛的。

上廁所照鏡子才發現嘴唇破了,還有點血跡呢~~

晚上回家後就馬上塗這隻護唇膏,隔天早上起床後就好很多了,再塗~~

中午的時候就覺得不痛了耶~~照鏡子~~破洞沒了~~~

天呀~好神奇耶~~我才大概塗個兩次而已耶~~我第一次遇到修護力那麼高的護脣膏耶~~

馬上就跟我同事說,他要再去日本的話,在幫我多買幾隻囤貨~因為在台灣卡貴耶~~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