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BOBBI BROWN的金緻奢華唇膏6號色,我可是跑了三間BOBBI BROWN的專櫃


在板橋小遠百根大遠百都有櫃,但是都說缺貨到三月或五月


不過只有第三櫃跟我說要不要找其他系列的相似色


在櫃姐的試色下,我買了




這款是悅虹唇膏



色號是33



這款就是BOBBI BROWN一貫的包裝



底部一樣標示著色號





跟奢華1號、悅虹33和 NARS比較



一樣的裸色都有著不同的色階




上在唇上












話說最近買的這三支唇膏,我真的最喜歡這支,因為這顏色離我最想要的那一款最類似吧

我也覺得我比較適合這暖色調的唇膏,NARS的比較偏紫色

這支就比較偏暖,一樣都是裸色玫瑰色調喔~

這支也蠻滋潤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