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續上一篇是BOBBI BROWN快捷粉妝條

上完了妝就要修容啦~~


這款產品是我要靠櫃前,剛好做功課的時候看到的

原來前幾年的聖誕彩妝就出過了

不過現在的包裝跟之前的不一樣了



共有兩個顏色

我選的是





說實話,他比我所想大好多喔,像是一塊粉餅似的那麼大



超美的,像是鋼琴烤漆似的

雖說指紋不太容易沾染,但是還是容易有些油汙似的,也是容易弄髒的



裡面還有附鏡子呢,不過打開後就只能90度,有點不太方便




還有附一片塑膠片,不是塑膠膜喔



試在手上



不同的光源下



上在臉上




我用一樣的刷子刷在眼下顴骨上

這是我有上美肌粉的右臉



這是沒上的左臉


使用前


使用後



粉很細緻,不會太高調,用來打亮也很自然不做作。

很大一塊,可以用很久吧,難凹凹~~

續 BOBBI BROWN~金緻奢華唇膏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