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去BOBBI BROWN靠櫃,主要是想要去買粉妝條、刷子和唇膏

結果櫃哥幫我上妝前保濕的時候幫我上這瓶保濕霜,另一邊臉上飾底乳,我比較喜歡上保濕霜這邊的妝容

不過這瓶正貨50ml要3500耶,價錢有嚇到我~~後來得知有滿額贈,所以又湊到得到滿額贈

滿額贈的保濕霜是30ml的也很不錯呀~價值也有2100呢,不過沒有盒子。





這款算是保養品喔~~



這款聞起來有淡淡的柑橘味,我個人還蠻喜歡的

目前這款我都是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

果然皮膚有比較保濕,還真不錯







皮膚有稍稍提亮一些,妝效會更貼喔~~

續~BOBBI BROWN 全效持久飾底乳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