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周年慶的時候買了很多東西,所以有重生安瓶的贈品

一共有三小瓶,一瓶有5ml


櫃姐跟我說寒流來的時候更要用,平常的時候我覺得保養品就夠了

好不容易等到霸王級的寒流來了,所以趕快來用用

結果呷緊弄破碗呀



我不小心打翻了,洞口有點過大,所以倒出好多呀,好心痛呀

這玩意兒的正貨很貴耶~~~



好滋潤的衛生紙呀~~嗚嗚嗚~~~



這是油呀~~最近美容油很夯耶~~~我也可以趕上風潮了



櫃姐教我,洗完澡要出浴室前可以先幾滴在手心溫熱在上臉

我也看過可以加在重生霜裡;或者是化妝水後秘帖之前~~

這些方法我都試過

我覺得加在重生霜裡或是在化妝水之後比較好用

加在重生霜裡的話更加滋潤,也有安瓶的香氣很不錯

在化妝水之後用,雖說臉上會些許油膩感,不過之後在上重生秘帖之後

就會感覺很清爽~~馬上就被吸收的感覺也很不錯

缺點是小瓶的洞口有點大,都會不小心倒太多出來

應該是不會買正貨啦~~好貴捏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