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去年母親節的時候,我入了后的坑,不過東西很好用呀~~

雙天后產品我先入手了秘帖循環精華,之後對另一個天后產品念念不忘

因緣際會下我購入了特惠組



禮盒包裝,看起來就很有質感



買一大還送兩小,真心覺得很划算,目前以上的產品都被我用光了


重生秘帖我都當精華液使用,好吸收不黏膩




一開始不知道用量,所以都不小心擠太多,其實我的臉這樣的份量就夠了



他會牽絲喔~~所以我都是擠在手心上後,用手搓熱在上在臉上

對我來說它也是很溫和的產品,不會讓我過敏不舒服,也有股后特有的藥草香味

目前我使用的是這罐




周年慶特有的品項,好像從一,兩年前,后的週年慶都會出這樣特別包裝的重生秘帖,超美的啦

容量又是一般的兩倍,價錢又不是兩倍價,真是太棒了啦



如果可以買補充包就好了~~超美麗的瓶子。

目前我真的覺得要入手的人一定要從他們的雙天后產品入手啦~~

我也一定會回購的~~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