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UrCome讓我體驗到這個產品,果然很不錯耶~~

我臉部的去角質的產品,還沒有遇過想要回購的

我原本的產品是那種起泡後靜置一會兒,在按摩沖洗掉的那一種

不過我沒有哪種去完角質的感覺





這產品真不錯,也沒有讓我過敏



擠壓出來的質地跟卸妝露很像似,但是這款比較固體感,比較不容易流下

他是那種會起屑的那種去角質產品,我已經很久沒有用這樣的產品了

不過真的洗完之後,皮膚有在呼吸的感覺

我原本在用的產品都沒有給我這樣的感覺

真的很不錯耶,目前我一個禮拜使用一次而已。去角質的產品還是一個禮拜1~2次就好了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