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UrCome讓我體驗到這個產品,果然很不錯耶~~

這個去年2015年開始,我開始迷上使用氣墊粉餅,由於我本來的洗臉卸妝產品已經用完了,所以我換別的產品,但是我發現我開始狂長痘痘跟粉刺

看到我之前的氣墊粉餅的心得文,就可以發現我有很多粉刺跟痘疤,直到我用了這個產品

平常我都會跟洗臉粉一起搭配使用







我的妝容都是氣墊粉餅跟腮紅而已;我沒有畫眼妝的時候,用這個產品


因為我還是主張要眼唇分開卸妝比較好




質地很像是精華液似的,水水的容易流下

其實我原本就是比較喜歡卸妝露的人,因為卸妝油太油不喜歡那種乳化的感覺,卸妝水又不夠力

不過以前用的卸妝露也沒有真正好用的

不過我卸妝跟洗臉的搭配使用後,讓我狂長的粉刺跟痘痘都獲得改善

擠完之後的粉刺跟痘痘也都沒有反覆在長,真的很開心耶

如果真的用完的話,我會自己去買的啦~~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