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一直有follow UrCosme的訊息,所以我知道VIESS這夢幻系列即將在12/1上市,也非常期待


結果卻在11月23日看到資訊 部分小屈先開賣了,就跑去我家附近的小屈賭賭看,真被我看到了



蕾絲真是太夢幻太美了,非常猶豫要帶哪幾樣商品回家

眼影只敢買一盤,因為現在的我很少擦眼影 ,根本用不完,唇膏帶了兩隻 ,和一隻眼線膠筆




眼影買的是GY-1煙燻粉紅,之前看圖片就覺得另一盤BR-2橘色拿鐵。我好像用過橘色系的大地色眼影

不過我沒有很愛;唇膏是之前看YOUTUBER雅勻去日本買,大家狂問色號,所以我有一隻也買跟他一樣的

顏色,另一個顏色我是看UrCosme的手上試色圖而買的,因為小屈沒有試用品,所以賭賭看囉

唇膏我買的是PK823&pk824 ;眼線膠筆本來想買咖啡色,又想眼影都咖啡色系了,這樣不就會看不出有

沒有眼線了嗎?所以我選了BK002

先來看眼影盤



超美的粉底黑蕾絲,是紙盒,用磁鐵開關



說真的我看不懂上面的說明耶,連圖都看不太懂,怎麼閉眼睛也要畫,睜開眼睛也要畫

得看別人的心得文我才會使用吧,不然我都按照老方法畫



捨不得將上面的花紋給抹去呀~~



再來是眼線膠筆


他是旋轉式的,所以比較方便不用削

再來是唇膏



是灰銀的包裝加上黑色的蕾絲,蕾絲真的是很多女生的點呀,

左PK823 右PK824

雖然兩隻色號只差一號,可是可以很明顯看出他們兩隻的顏色是不同的,也不類似

UrCosme說PK823是沉穩的柔粉色,PK824是可愛的牛奶粉





真的是很美的一隻唇膏

來試色

首先是PK823



再來是一張素唇








PK823&PK824對我來說一個像是暖粉一個是冷粉色~~我都喜歡,看當天的氣色、妝容我會搭配不同的唇膏

這唇膏擦起來的感覺,就想是抹奶油一樣滑順,又非常顯色保濕,我很慶幸我買了兩支呢!超愛 不輸專櫃喔!
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