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參加UrCosme的新品體驗會,很高興我自己抽中了。

到了現場還有小點心跟彩妝試用品,供我們享用跟試用

這些是即將新上市的氣墊彩妝系列。共有八色唇彩和四色眼影

這衛生紙上的試色是同桌的部落客先試的,願意讓我拍照,真是太感謝了

唇色由左至右試01~08

眼影左至右分別是:完美純黑、柔和古銅、極致濃棕和煙燻酒紅

李明川老師說今年一定要有一支酒紅色的眼影來做搭配

雙眼皮的人先用古銅色做底色,再用酒紅色重點色上在眼尾的地方

單眼皮(內雙)先用酒紅色上在眼窩的地方,再用大地色點在眼中間提亮

這樣就有酒紅色跟大地色的深邃度

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開箱啦

每個人都拿到一塊氣墊粉餅、兩隻唇彩和一隻眼影筆

我拿到的眼影筆色號是極致濃棕。其實我比較想要柔和古銅的說,不過一樣都是實用的大地色

氣墊眼影筆跟唇彩一樣都是將顏色放在蓋子裡,蓋上就能沾取,筆頭一樣是棉頭

跟唇彩相比多了閃閃發光的亮粉的感覺,像是金屬光澤感

跟所有的氣墊彩妝一樣都是拍點的方式上妝,我大面積叫拍,小面積叫點~~呵呵

點完之後,我在用無名指推開

還蠻顯色的,好推勻

其實我很多年前看過類似的產品~~類似而已~~就是skin food的眼影棒

也是將眼影放在蓋子裡面 這樣沾取使用

雖然巴黎萊雅的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只出四個顏色,都是幾乎都是很實用的大地色

酒紅色跟黑色就是在晚上參加宴會或是party再加強眼影的時候使用

跟唇彩比,眼影筆沒有香味 ,質地感覺差不多,但是眼影筆多了金屬的光澤感

不過很可惜我覺得不夠持久,我應該是個油眼皮的,大概到了下午眼影大概就不見了。

回家要卸妝我都忘記我有上眼影了

所以最好是先用眼影打底的產品,或是眼影霜先打個底會比較好

因為筆狀,所以很好上手,放化妝包也不占空間。所以對新手來說應該也很好入門吧!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