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第一次參加UrCosme提供的彩妝新品體驗會,很開心自己被抽中了

到了現場還有小點心跟彩妝試用品可以讓我們試色

可惜我吃過晚餐了,所以吃不下。不過可以讓我打包耶 ~真好

是新上市的氣墊彩妝,總共有八色唇彩跟四色眼影

這衛生紙上的試色是同桌的部落客先試的,願意讓我拍照,真是太感謝了

唇色由左至右試01~08

眼影左至右分別是:完美純黑、柔和古銅、極致濃棕和煙燻酒紅

回家開箱啦

一共拿到一個氣墊粉餅,兩枝唇彩跟一隻眼影

我拿到得唇彩是B01和B05,乍看之下就是一粉一橘紅的配色

跟同桌的部落客分享所拿到的唇彩顏色。大家都不太一樣呢

這款是B01打開後的樣子:

這是B05打開後的樣子

海綿頭般似的氣墊,唇彩是在蓋子裡,所以一蓋上蓋子就沾染了唇彩。

在手上的試色照,燈光不同,拍起來的感覺也不同

聞起來也有香香的味道喔

這款唇彩比較不滋潤,所以最好是先用護唇膏打底

打完底的素唇

之前流行的咬唇妝是一隻唇彩創造出漸層的感覺

不過現在流行的花瓣唇是利用兩支不同顏色的唇彩做出漸層的感覺


我先用B01先上一層。

這款氣墊唇彩~~所謂氣墊就是要拍打上色嘛~所以用拍點的方式上色


上完B01之後

再用B05點在唇中間,創造出漸層的感覺

其實我不太清楚要先用淡色得先打底 還是先將深色打在唇中央 再用淡色暈開耶~~這我不清楚

不過以上是我先用粉色的打底,再唇中間上深色的成效

以上是我完妝的成效

李明川老師還有教,就是這款唇彩還能當腮紅使用

我使用B01局部點在笑肌處,再用手指推開,最好少量多次,這樣才不一次太過於顯色

不過當太顯色的時候,可以用粉撲不沾粉再稍微按壓一下

看得出一邊有一邊沒有吧,很自然紅潤的感覺

完妝

這次巴黎萊雅花漾漸層氣墊唇彩,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唇彩型態

原本以為他是粉狀,還想說這樣先上護唇膏會不會結塊咧

其實他並不是完全是粉體,上起來並不會很乾,但也不夠滋潤,所以得用護唇膏打底

顯現出的是霧面的漸層唇彩,所以要做出花瓣唇起碼要準備兩枝喔~~呵呵

我覺得這款唇彩也很持久。我第一天上班的時候,吃完早餐唇彩還在耶,只是沒有那麼深而已,三明治都變粉紅色了說

到了中午吃完午餐後才差不多都沒了。

我覺得這款唇彩也挺不錯的,特別~喜歡霧面唇彩妝容的水水可以去試試看喔!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