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第一次參加UrCosme提供的彩妝體驗。好開心我被抽中了。到了現場還有小點心跟產品可以供我們試用試色呢!

起來好好吃喔,可惜我吃過晚餐了,吃不下 ,不過可以打包呢!真是太棒了~進入主題

一看到桌上的產品,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先拿來用了

這次巴黎萊雅出的只有兩個顏色,粉色跟膚色。

請來李明川老師來為大家講解產品的使用方式,錯誤的觀念,還有實際上在模特兒身上的妝感

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要開箱啦

共有一個氣墊粉餅,兩枝唇彩,一枝眼影

只有SPF29 PA+++,所以介意防曬係數的水水們隔離或防曬還要再加強喔

我拿到的是膚色,問了一下同桌的部落客們,大家也幾乎都拿到膚色的。

看到膚色跟粉色比。深上許多,我本來還以為會很深呢,結果大出我的意料呢

為了拍出好照片,我花了很多天。所以背景,或是光線或有些許不同喔

首先看氣墊粉餅的外觀

超美的粉盒,超閃亮的,簡直是可以當鏡子使用了。可惜缺點是很容易沾染指紋

粉撲是米白色的,質感跟一般的不太一樣,我覺得很像是婕洛妮絲的粉撲。是有彈力那種。

我覺得每一家所搭配的粉撲一定有它的道理。所以用別家的粉撲,可能就沒有那麼好用

第一眼看到的時候,我會覺得毛孔怎麼有那麼大的感覺。粉底液都多到滿出來了

粉撲沾上粉的感覺,比較不會吃粉。

首先是我的素顏,已經做好基礎保養了。最近膚況還好,就是狂長一些會痛的痘痘這樣

沾取了之後,首先像是蓋印章的方式先蓋在臉頰上,然後拍拍拍拍拍

以臉頰為中心,拍開,這樣才會臉頰的粉多,旁邊的粉少,就能製造出完美的質感

先上半邊臉比較,右邊已經上好粉底了,左邊還沒有。暗沉什麼的都被遮好了

左邊還沒上粉的臉,再給大家比較

右邊已經上粉的臉,就是明顯的明亮有光澤

全臉完妝後~~

我會再用手指沾取粉底,來上在我需要遮瑕的地方

在用手指或是粉撲稍微按壓一下

跟前面的照片相比,我的痘痘有稍微被遮蓋住。但是並沒有完全的遮蓋

我相信遮瑕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。

巴黎萊雅氣墊粉餅主要訴求是:將高濃度的涵水精華注入液態粉底,不含油脂。所以可以保有輕、薄、透的特性

也運用新水光科技,利用光澤和光線的反射讓瑕疵瞬間隱形。

個人心得;全臉上妝完後,膚色提亮不死白,很自然,有很有光澤。這些都是傳統氣墊粉餅的功效。

重複拍打也不悶,上完後的感覺也沒有以前氣墊粉餅那般黏膩。可以不需要在拍上蜜粉。

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水嫩感跟光澤感耶~好讚喔~

我是機車族,完妝後到公司,因為安全帽跟口罩的關係。會稍微脫點妝。不過直接拿粉撲 不沾粉直接拍拍就好了

不錯喔~我喜歡。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