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於2015/06/07撰寫

早就物色好后的氣墊粉餅了,所以母親節一開打,我就馬上衝百貨公司了

目標就是氣墊粉餅特惠組,還不小心帶了那麼多東西回家

氣墊粉餅目前已經使用三個多月了

第一個蕊已經快見底啦

一起購買的 所以跟氣墊蜜粉一起入鏡吧

我承認我先是被包裝給迷惑的,好漂亮的粉盒喔

使用了三個月了,粉撲難免髒髒

網上已經很多人試質地什麼的了 我就不打了((我懶))

每個氣墊粉餅的使用方式都差不多,都是慢慢拍打上妝,不用用塗抹的方式就對了

櫃姐教我使用方法呢~~

1.粉撲最好每天洗,這樣海綿才能使用長久

不過我幾乎是一個禮拜才洗一次

2.等到蕊壓不太出粉液的時候,可以將蕊翻面,下面還會積很多粉液呢~

大概可以翻個2~3次

目前我已經翻兩次了,這樣真的很省耶

來說說心得~~跟我用過的氣墊粉餅比較起來,后的算是比較不容易脫妝(我有搭配氣墊蜜粉)

不過到了下午臉色好像會變得比較暗沉,應該要推開再補妝的,不過我沒有

會不會回購嘛~~~聽說后要出新款的氣墊粉餅耶~~我可以先嘗鮮嗎 呵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氣墊 粉餅 后的 who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