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2015/06/07撰寫

因為隔離霜快沒了,又入了后的會員,看了產品dm就想要買這個

比較不想要買防曬隔離霜~~~目前是被包裝吸引

盒子裡面都很貼心的有附一隻小挖棒

包裝一樣是華麗風 金色雕花 所以我才不想買防曬隔離霜嘛~~

有著些許金粉

我是隔離霜還沒用完前買的 我之前用的是植村秀泡沫隔離霜 再用后的氣墊粉餅

因為我有戴眼鏡 所以我鼻翼的地方容易堆積粉痕

最近終於開來使用了 也使用了幾天

擦在臉上的感覺很像是別牌的隱形毛孔霜之類的東西

不過別牌子我上完會悶悶的 不過后的不會 還蠻清爽的

也有香味~~我有點不太喜歡

這款琥珀霜沒有防曬系數 所以底妝產品最好有防曬系數的 我是用后的氣墊粉餅 所以還好

而且最近發現鼻翼不會積粉痕耶 感覺蠻讚的

后的產品搭配一起使用感覺更合適呢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隔離霜 后的 who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